裸鲤的含义。

漆黑的早晨

闹铃响了

动动脚趾   伸个懒腰   叩叩牙齿   才睁开眼睛

屋里很黑   周围只留下了一丝丝昨日暖气带来的暖意

轻轻掀起被子   蹑手蹑脚的下床  怕吵醒身边的你

刷牙、洗脸、化妆、穿衣整个过程仅仅用了20分钟而已

疯狂的跑下楼追赶公交车    留在原地的是公交车的尾气和气喘吁吁的我

每天都是这样,日复一日

也常常问自己这就是我想要的吗?

这样的日子到哪天才是个头?

什么时候我能够离开这里回到我的家乡?

我有太多的梦想以至于现在的自己都无法负荷

“滴”  刷公交卡的声音将我带回当前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像昨天一样微笑吧,姑娘!

评论

© 裸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