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鲤的含义。

《秘密》

 

每个人都有秘密   大抵都是不愿被人知道

还有一种秘密   有时候甚至连自己都不愿让自己知道

它像是一缕白烟,又好似一只活力满满的青蛙

你必须盖上盖子   不能让烟散出  不能让青蛙跳出

一旦烟散了   青蛙逃脱了

下一刻的自己将是万劫不复

一切都因为这个连自己都不愿让自己知道的秘密。

 

这是一个爱哭泣的秋季

外面下着雨

屋子里下着雨

我的眼睛下着雨把心都淋湿了

冷冷潮潮的空气中弥散着一首歌 —— 氧气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救我

昨晚你来了   来找我

那你会救我吗?

是不是长时间经历了没有你的四季  没有你的天气   没有你的世界

我依然还在原地就证明这一切都会被赋予它的意义

你说我总愿意问为什么,

其实我还愿意常说如果,

我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原地

你说不许偷看哦    数100个数睁开眼就有惊喜

我拼命快速数着,

我怕100个数的时间睁开眼

再没有你了。

我有一个连自己都不愿让自己知道的秘密

它是——我依然爱你,我在等你。

 

评论

© 裸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