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鲤的含义。

一个人的工资一个人花,再不必看着存折内心便开始发力,多攒些再多攒些。

这些年一直没有搞清楚为什么如此年轻却要拼命省着去攒钱,

只是你说攒,我便说好。

时至今日才明白,我要我攒钱是因为爱你,你要我攒钱是因为爱自己。

我以为积攒的所有可以换来某一段微奢侈且浪漫的美好时光,

原来不是,我的积攒只是为你要买属于自己房子添砖加瓦,仅此而已。

以为拥有了你房子的首张VVVVIP入场券,结果我连远远的,远到只能看到屏幕的大众席都没有。

从前想着如若你负我,我必是要怨恨你的。

但现在都不曾泛过一丝涟漪的内心清楚的告诉我,我不怨你,不恨你,并且也将不再爱你。

没有了你的生活如同破了洞的衣服,说暖不暖,说凉又不那么凉。

我知道我该去适应一个人的新生活,其实也是怕自己难过,怕自己会忘不了你。

而现在,我忽然怕自己忘记你,我怕辜负了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路。

世界上唯一的不变就是变,所以我变了,变的更从容更懂得如何去善待自己。

买几套高品质的内衣,买几双纯牛皮的鞋子,看几场自己喜欢的电影,读几本更适合自己的书。

我的世界从你的消失被掏出一个大洞,我看着这个大洞正一点点的被填补完整。

两个人在一起固然很好,可以牵着手、拥着彼此,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觉得孤独无依。

一个人也很好,因为我终于可以去爱那个曾经你并不是很爱的我自己。

评论

© 裸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