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鲤的含义。

< 当你真的失去的时候,你才发现其实你什么都不缺 >


还是孩子的时候,我们总是有太多自认为珍贵的东西,

或许别人视你为珍宝

也或许你视别人为珍宝

世间的事情本来就是变数太多,尤其还是那么善变的我们

有一天或许我失去了你

也或许是你失去了我

我们都不争气过,犯贱过,被他人“恨铁不成钢”过


慵懒的过了一个月的时间

今日重新拿起留有余温的饭铲

给自己做了一顿久违的饭菜

吃饱了还是按照规矩喝一口温水

换上吊带短裤,开始锻炼

当看着镜子中自己潮红的脸颊

看着汗水顺着额头流到下巴再流到脖子

衣服全部都湿透了

这一刻我才发现,

就算我失去了你,我也什么都不缺。

我如此,希望你亦如此。


评论

© 裸鲤。 | Powered by LOFTER